据报道,下一代福特野马将在2028年实现全电动

2021-01-24 18:3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有传言说,下一代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可能要到2028年底才会出现,而推迟的原因是它将完全电动化。不,我们说的不是mache。这是我们熟悉并喜爱了半个多世纪的老式小马轿车。

该报告来自Autoline(以4:31标记),该消息来自一家名为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行业数据公司。继续说,下一个野马唯一的动力总成将是电动的。它将在福特密歇根州Flat Rock的工厂生产,起始日期为2028年12月(可能是2029年首次亮相)。几年的等待可能是福特不得不升级工厂的结果,该工厂目前没有电动汽车生产线,以适应新动力总成的结构。

应该注意的是,这与我们对当前S550机箱即将进入日落的理解相矛盾。最新证据表明,下一代S650将在MY2023中首次亮相。但是,这并不是第七代野马的首次发布被推迟。

据报道,下一代福特野马将在2028年实现全电动

关于下一个野马有很多谣言。我们已经看到了马赫1修整水平的迹象,并且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告知一些电气化正在以V8混合动力车型的形式进行(这可能是马赫版本本身)。然后有传言说AWD版本,它将与全电动动力总成完美地吻合。

我们一直都知道,ICE野马不能永远持续下去。福特工程师表示,电动小马车不是问题,而是时间。我们只是认为在此之前至少还会有一代轮胎撕裂的V8。再说一次,如果我们在2019年的SEMA展会上看到的900马力,1000磅英尺的野马锂电有任何迹象,那么橡胶碎纸还远远没有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