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因未达到欧盟排放目标而面临1.21亿美元罚款

2021-01-24 18:3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周四表示,由于未能达到2020年乘用车队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欧盟目标,大众汽车将面临逾1亿欧元(1.21亿美元)的罚款。

大众汽车表示,它将欧盟车队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约20%,至99.8克/公里,但比目标高出约0.5克/公里。

一位发言人说,这意味着欧盟的罚款额“非常低的三位数”。

欧洲政策制定者已经限制了废气排放,迫使汽车制造商刺激低排放技术的发展,否则将面临每克二氧化碳超标排放95欧元的罚款。

大众因未达到欧盟排放目标而面临1.21亿美元罚款

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我们几乎错过了2020年的机队目标,”他补充说,他希望今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因为该公司的主要品牌推出了新的电动车型。

大众汽车正在减少其提供的内燃机汽车,并重组更多工厂来制造电动汽车,以跟上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步伐。

它已经表示,欧盟更加严格的排放目标将迫使其到2030年将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在欧洲汽车销售中的比例从先前的40%的目标提高到60%。

大众汽车2015年承认作弊了柴油发动机的排放测试,这一丑闻已使其超过300亿欧元(330亿美元)的监管罚款和车辆改装费用,主要在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