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梅从RBW老爷车中看到了电动MGB的意义

2021-01-21 18:26: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您可以期待现在已经接近60岁的汽车大师James May真正成为标志着他年轻的经典汽车的拥护者。但是,他实际上反对驾驶经典汽车,并且他对真正现代的东西更感兴趣,最好是使用电动动力总成。

他仍然看到老爷车的吸引力,但是他说,老爷车已经不适合他了。关于这一点,您认为他将对RWB Classic Cars从零开始打造的全电动MGB敞篷跑车有何看法,其起价为90,000英镑。

詹姆斯·梅从RBW老爷车中看到了电动MGB的意义

这当然是要付出的高昂代价,尤其是因为它不是特别快的电动汽车,而这是詹姆斯对这款汽车的第一要点之一。但是,由于它本质上是一辆全新的汽车(没有供体的供体车辆被零部件取代),它是手工组装并以很高的水准完成的,因此对于合适的收藏家来说确实有意义。

詹姆士(James)开车上车后,便真正开始看到将经典设计和整体感觉与现代便利设施以及只有电动机才能提供的扭矩和静音相结合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