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工厂生产转向电动汽车

2020-11-30 11:07: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宝马正在对其在德国的工厂进行重组,以专注于电动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所有汽油和柴油内燃机将在该公司在英格兰和奥地利的工厂生产,而其德国工厂将被改造以制造电动汽车和相关部件。

宝马将工厂生产转向电动汽车

2020年7月,宝马宣布将迈向电动汽车的未来,未来三年将推出25款电动车型。

宝马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米兰·内德莱科维奇说:“到2022年底,我们所有的德国工厂将至少制造一辆全电动汽车。”

所有V8和V12发动机都将在英国的生产工厂生产,而所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将在奥地利生产。

宝马的战略与公司对《巴黎气候协定》的承诺相吻合,管理层和公司高管的薪水均与年度CO2目标挂钩。

管理委员会主席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今年早些时候表示:“我们不仅仅是发表抽象的声明,我们还制定了详细的十年计划,其中提出了到2030年的年度中期目标。”

在制造业方面,宝马声称自2006年以来已将每辆汽车的排放量减少了70%以上,并将比2019年的数据再减少80%。其余的生产排放将从明年开始抵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