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使用新的Trailsport名称做什么?

2021-04-10 12:54: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本田最近为“ Trailsport”的名称和徽标申请了商标,尽管仍不确定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使用该名称的名称,但进行有根据的猜测并不难。

该文件用于“陆地车辆,即运动型多用途车,汽车,卡车和上述车辆的结构部件”。徽标本身以风格化的字体带有“ Trailsport”字样,并在背景中包括山脉的图案,暗示该名称可能用于坚固的型号。

本田计划使用新的Trailsport名称做什么?

CarBuzz建议,在可能获得Trailsport名称的候选人中,有本田Ridgeline,Passport和Pilot之类的东西。极有可能使用Trailsport来表示上述模型的更多以越野为重点的变体。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些车辆可能会采用通常的越野零件,包括加强的车轮和轮胎,LED灯条,喇叭形拱门,顶升的悬架系统,也许还有一些动力总成的改装。

本田计划使用新的Trailsport名称做什么?

Autoblog暗示,Ridgeline皮卡的Trailsport变体也有可能被用来替代现有的HPD套件,这有助于使Ridgeline的功能更加强大。尽管该名称也有可能用于与福特野马和吉普牧马人相抗衡的全新车型,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不管本田有什么实力,很明显,它都渴望增加对坚固耐用型车型的投资,以迎合那些希望逃避文明的人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