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对特斯拉新型4680电池很有信心

2021-04-10 12:50: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松下对特斯拉的新型4680电池充满希望,但承认生产它们将是一个挑战。

在新的4680个细胞,伊隆·马斯克公布了去年9月将成为汽车制造商的计划出售即将模型只是$ 25,000的关键。特斯拉将在内部建造其中一些电池,但松下也计划生产它们。

松下对特斯拉新型4680电池很有信心

新电池的体积是松下已经提供给特斯拉的1865和2170电池的五倍。松下的电动汽车电池负责人高本康明说,这种更大的尺寸意味着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所需的东西更少,这也意味着制造电池组所需的零件更少。

但是,4680电池有一些缺点。Takamoto说,由于很难从中心散布热量,因此它们更容易过热。它们还更容易受到可能导致电动汽车着火的颗粒污染的影响。幸运的是,松下认为,它已经具备了每年生产25亿个电池的经验,将使它在没有重大问题的情况下使4680电池成为现实。

松下对特斯拉新型4680电池很有信心

马斯克认为,新电池将有助于特斯拉在2030年之前每年售出2000万辆电动汽车(如果您要求我们,这将是一个不可能的目标……),并且还在与其他电池制造商进行讨论以制造这种电池。高本聪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松下计划将4680电池出售给除特斯拉以外的其他公司。

彭博NEF分析师詹姆斯·弗里斯指出:“与像松下这样在大规模电池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合作伙伴合作,将提高特斯拉实现公司在电池日活动中概述的目标的可能性。”

松下对特斯拉新型4680电池很有信心

仍然有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实际上可以大规模生产4680电池。

Wood Mackenzie Ram Chandrasekaran的交通和出行分析师说:“有许多重大的技术问题需要解决,而业内许多人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可以实现,这些电池将是开创性的。但是对于它们是否可以交付还没有定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