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重回正轨

2021-02-25 19:06: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经过两周的停顿之后,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仍未恢复正常,此外上周因严重的冬季风暴影响了美国南部而减产

通用汽车保龄球绿色装配制造部通信经理Rachel Bagshaw在向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的声明中,确认该设施确实已恢复正常运行。该GM Bowling Green的装配厂在肯塔基是独家生产雪佛兰科尔。

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重回正轨

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生产有些艰难。早在1月,将军确认由于零件供应问题,它将在2月1日至2月8日之间暂时停止生产。关闭时间延长了一周。

然后在上周,通用汽车取消了一些生产设施的轮班,以应对席卷美国南部和中部各州的严冬。生产停工包括鲍林格林大会,该轮班削减了第二轮班。

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重回正轨

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于2020年12月11日在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工厂首次投入生产。

C8 Corvette的生产参差不齐,甚至可以追溯到最初的2020车型年,并且需要多次重启。2020年克尔维特原定于2019年12月开始生产,但由于2019年的UAW罢工而首先推迟,后来又因COVID-19大流行而推迟。由于生产问题,一些2020款车型的订单被推迟到2021款车型,其中包括前悬架提升功能和Z51 Performance Package等热门选项的价格上涨。

2021年克尔维特的生产重回正轨

最新的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还引入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银色喇叭光金属色和红色薄雾金属色金属漆),以及一种新的内部颜色组合(罢工黄/天空酷灰色)。

动力再次来自自然吸气的6.2升V8 LT2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连接到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通过可选的高性能排气系统,输出功率为495马力,额定扭矩为470磅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