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ther Werks的新款保时捷993极速车将会让你无语

2021-02-24 11:44: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Gunther Werks刚刚宣布了其最新项目,而这个项目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

这款车被称为993 Speedster Remastered,具有Rothsport Racing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其扭矩为435 hp,扭矩为335 lb-ft(454 Nm),有望比公司的硬顶400R发出更大的响声。993原始Getrag手动变速箱的升级版将这种动力传递到后轴。

考虑到保时捷从未真正向公众提供993 Speedster,Gunther Werks为确保汽车的操纵性能与400R一样出色,并花费了大量时间加强底盘以弥补缺乏固定车顶的不足。

Gunther Werks的新款保时捷993极速车将会让你无语

最新的保时捷restomod还配备了新的碳纤维引擎盖,重量减轻了25%,并且提供锻造的Fuchs风格的车轮。该车的其他主要功能还包括3D打印的Inconel排气管以及铝制后视镜和门把手。

令人惊叹的993 Speedster Remastered具有一个布艺车顶,该车顶装在一个碳纤维后面板下,该面板包括两个大支柱。这是一个Speedster,挡风玻璃比993硬顶小,可以在建造过程中完全取消。

Gunther Werks的新款保时捷993极速车将会让你无语

工作一直持续到汽车机舱中。对于初学者来说,到处都是防风雨材料,还有铝规仪表板和各种碳纤维零件,包括空心碳纤维座椅。

Gunther Werks打算仅制造25辆993 Speedster Remastered的样机,并于2022年初开始生产。没有公布价格细节,但每辆的预期售价都将超过565,000美元,这是公司400R硬顶的起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