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失去对安全气囊的追踪,迫使召回154,000辆汽车

2021-02-21 19:20: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丢失了一些较旧的Takata安全气囊的踪迹,这些安全气囊可能会爆炸并弹出弹片,因此,在北美,该公司召回了154,000多辆汽车进行检查。

该公司周四发出了两次召回令,其中最大的一次召回是因为福特找不到在某些旧的游侠皮卡车上安装的45个过时的安全气囊。该公司表示,安全气囊并未从服务零件的库存中清除掉,可能已经用于碰撞或盗窃维修中。

从2004年到2006年的车型年,此次召回仅覆盖了153,000多名游骑兵。

福特失去对安全气囊的追踪,迫使召回154,000辆汽车

福特汽车表示,在一次较小的召回中,有超过1,100辆汽车在碰撞修复中可能已被废弃的高田安全气囊。较小的召回中包括以下示例:

2004年至2011年的流浪者,

2005至2014年的野马,

2006福特GT,

2008年至2012年融合

2007年至2010年福特EdgeSUV。

2009年至2011年,水星米兰斯,

2010年至2012年林肯MKZ,

2007年至2010年的林肯MKXSUV。

福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导致的任何坠机或人员受伤。该公司表示,正在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要求检查车辆。

经销商将检查驾驶员或乘客安全气囊单元,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从3月8日那一周开始,将通知业主。

Takata用挥发性化学硝酸铵制造了一次小爆炸,在撞车时使安全气囊膨胀。但是,化学药品在高温高湿下会变质,燃烧太快会炸裂金属罐。安全气囊已在全球范围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包括美国的18人。约400人受伤。

该问题导致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有19家汽车制造商召回了至少6700万台充气机。法院任命的监测员报告说,截至1月初,在美国已有5,000万台被修理或以其他方式解决。全球范围内,有大约1亿台充气机被召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