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建立了一款受游戏启发的疯狂IS

2021-02-20 11:09: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雷克萨斯有一个不好的习惯,那就是制作毫无意义的特别版。去年,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透露了UX Hybrid和RC coupe的特别版。LC500也不安全,甚至有一整套带有定制行李箱的特殊版本。现在,雷克萨斯IS进行了一些更改,其唯一目标似乎是寻求关注。

与Twitch用户合作设计的Gamers'IS旨在成为“终极游戏空间”。我们不确定雷克萨斯还能击败有限型号的老马,但至少这辆车是一次性的。

雷克萨斯建立了一款受游戏启发的疯狂IS

雷克萨斯(Lexus)市场营销副总裁Vinay Shahani表示:“ Twitch社区首先投入了他们对游戏的热情,就像我们在设计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IS那样,纯粹是运动轿车的表达一样。我们要求他们提供帮助设计他们梦dream以求的游戏空间,他们用黑桃回答了,我们共同创造了汽车和游戏设计与性能的终极融合。”

雷克萨斯建立了一款受游戏启发的疯狂IS

因此,在车上看到的所有更改都是Twitch社区投票所产生的结果,主题被描述为Neon Tokyo。有了如此鲜艳的色彩,这种名称就很有意义。

雷克萨斯建立了一款受游戏启发的疯狂IS

外观上的乙烯基包装吸引了您的注意,而明亮的内部却保持了它。车顶内衬上有一个丙烯酸层,上面附着有树脂“雨滴”。LED照明采用背光照明,给人一种在淋浴时穿越东京市区的感觉。座椅也经过照明处理,而机舱的乘客侧则配备了一个与后备箱中的游戏机挂钩的监视器。在中控台上还有一个售后控制器和一个点,用于饮料或“游戏燃料”。显然,这样的创造对于驾驶和游戏都是不切实际的,但是雷克萨斯喜欢毫无意义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