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宣布了它的回归日期

2021-02-13 14:17: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由于取消了车展并重新安排了行程,然后又取消了车展,所以即使是最爱吃虾的汽车记者最终也对他们参加今年的展会失去了希望。但是,有了新疫苗和新药,希望就重新回到了这个行业。而洛杉矶车展刚刚宣布其2021汇演现在从11月19日至28日举行。

洛杉矶车展宣布了它的回归日期

大多数美国车展都将其日期推迟到2022年。但是,底特律车展的组织者将在今年9月举办一个规模较小的车展,名为Motor Bella。整个池塘,古德伍德速度节将于今年夏天于7月8日至11日再次举行。

洛杉矶车展宣布了它的回归日期

2020年2月的芝加哥车展是最后一个重大活动,虽然我们期待再次参加车展,但我们只是将这些日期记录在我们的日历中。尽管我们喜欢免费虾,但距离大流行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如果LA Show确实取得了进展,那么距上次活动已经过去了两年,其中的亮点包括福特首次亮相野马Mach-E,奥迪首次亮相无伪装的e-tron Sportback,现代炫耀其RM19热舱概念以及保时捷揭示了2021年Taycan 4S。

洛杉矶车展宣布了它的回归日期

日本,韩国和德国等国家的大型国际车展以及日内瓦的国际车展仍在进行中,日内瓦的国际车展计划于下个月取消。如果不控制这种流行病,并恢复某种正常状态,那么贝拉汽车可能成为明年的蓝图。它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在户外展示其车辆,并更容易确保遵守安全程序。较小的底特律车展也将在私人赛道上举行,这将使汽车制造商可以举办更具活力的车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