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迈向二氧化碳中和生产基地

2020-11-30 16:50: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奥迪公司打算为实现巴黎气候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公司已在整个价值链上采取了许多行动,以支持到2050年在环境资产负债表上实现碳中和的愿景。

所有减少制造和物流中的环境足迹的行动都集中在以使命为目标的环境计划中。 :零。除了成功的初步报告外,还有一项战略计划,旨在到2025年在奥迪工厂实现目标,重点解决关键挑战之一-碳中和的汽车生产足迹。

奥迪迈向二氧化碳中和生产基地

但是,对可持续制造的承诺不仅限于公司自己的工厂。作为CO 2计划的一部分,奥迪及其供应商已经确定了供应链中的CO 2减排潜力,并决定采取相关行动,重点生产铝,钢和电池组件等高能耗材料。

奥迪去年在全球各地生产了约180万辆汽车。因此,使产品制造尽可能可持续是一项雄心勃勃的愿望。奥迪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与2015基准年及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相比,逐步实现车辆专用CO 2排放量减少30%。

杰尔(Gyor)地点最近成为了第二个与CO 2保持中立的奥迪地点,自2012年以来一直利用地理条件,地热能可满足其70%的热量需求,其余30%的热量是由自然产生的气体,其沼气证书可确保其CO 2中性。

在工厂大门外,奥迪从事环保工作已有很长时间了。例如,自2010年以来,这家高级制造商一直在使用环保的铁路运输方式进行运输。从那以后,所谓的“绿色火车”就一直从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到埃姆登(Emden)的北海提货港旅行。

2012年,从奥迪Neckarsulm所在地到Emden的连接也被转换为“绿色火车”。自2017年以来,德国铁路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以气候中和的方式处理铁路物流。通过改用DB Cargo的“ DBeco plus”产品,该公司每年可节省超过13,000公吨的CO 2。

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站点,使用了两台混合动力机车,并且在Neckarsulm地点使用了带电动机的轨道约束牵引车和CNG(压缩天然气)容积牵引车。在无法进行铁路运输的地方,也使用了气候友好型替代品。

由于向电动性的过渡, 供应链中的CO 2排放比例增加了,因为特别是电池生产过程需要消耗 大量的CO 2。 根据预测的车队平均数,到2025年,奥迪的所有CO 2排放量预计将接近四分之一。

因此,奥迪及其供应商特别致力于解决在早期制造阶段有效的行动。

随着奥迪冲压厂推出“铝封闭环”,仅在2019年,碳足迹就减少了15万吨。

两家合作伙伴与卡尔斯鲁厄技术学院(KIT)合作,研究一种汽车塑料化学回收方法。这种方法将使回收混合塑料成为可能。展望未来,这项技术可能会成为机械回收的环保替代方案。

用于示例性资源效率的另一种情况是IN校园。奥迪公司与英戈尔施塔特市(Ingolstadt)建立合资企业,旨在修复拜仁石油精炼厂的前身。IN-Campus占地75公顷,是德国最大的康复项目之一。总面积的15公顷打算成为自然补偿区。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