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6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2021-04-01 13:28: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海马M6动力方面采用海马自主研发平台1.6升NG1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约为118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海马M6是一款全新的三厢车,外观上采用了轿跑风格,同时也搭载了moofun车载互联系统。

海马m6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海马m6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前悬架采用海马M6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海马M6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23牛米,每分钟输出最大扭矩为1800至4000转,每分钟输出最大功率为5500转。这款发动机配备了多点电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cvt变速器是一种结构十分简单的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变速器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传动装置的钢片链条可以在锥轮上移动,这样传动装置就可以变速变扭。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18马力,最大扭矩为156牛米,发动机每分钟输出最大扭矩为4000转/分钟,最大功率为6000转/分钟。该发动机配有vvt变气门同步系统和多点电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