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轮胎判断方法是什么

2021-03-31 18:16: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轮胎变形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如果发现轮胎变形变形变形,最好第一时间去专业的维修店进行检查处理。一般情况下,建议更换轮胎。这种情况证明轮胎内部的金属圈已经变形或断裂,如果汽车继续行驶,轮胎很有可能会爆胎。

更换轮胎判断方法是什么

轮胎更换判断方法

获取胎面和胎壁纹路。如果裂纹是常见的,这表明轮胎已经严重老化。虽然驾驶里程不长或使用时间不长,但仍然需要及时更换。每个轮胎胎面沟槽都标有大约2mm厚的磨损限度。专业轮胎店建议,轮胎磨损厚度到距离限位标志4mm,即距离最深的沟槽6mm左右应更换。

建议更换轮胎周期为5年。因为使用环境不同,轮胎更换要看磨损情况,其次是年限。如果磨损严重,即使只用了一年,同样需要更换。在轮胎磨损不明显的情况下,使用5年以上的轮胎必须更换,否则容易出现轮胎爆炸的危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