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了报警程序如何

2021-03-31 18:13: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夕     功能专用车 >

如果车辆没有非法停放,警察可以选择报警,交警可以通过监控摄像头找到造成事故的车辆,并要求赔偿。如果车辆找不到,交警可以出具“事故责任报告”,并注明事故责任人逃逸,然后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

车被刮了报警程序如何

汽车被报警程序刮伤了

汽车保险理赔流程:事故责任:发生事故时应立即报警,并由交警负责。向保险公司报告:由损失经办人到事故现场进行调查确认情况。汽车维修:一般保险公司有合作维修店,但车主也可以选择。理赔:根据维修发票向保险公司理赔。

故意驾车属于故意毁坏私人财产,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5条,解决不了的,由公安机关处理。警方将根据受损程度、实际情况和具体情况,决定如何处置。如果你不能识别骑自行车的人,请物业或停车场管理人员查看监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