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b标准是什么

2021-03-31 18:09: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国家六标有两种,一种是国家六标A,另一种是国家六标B。S6A标准将于2019年实施,S6B标准预计将于2023年实施。国家六A标准与国家六B标准相比并不严格。S6 A标准用于S5到S6的过渡阶段。该标准只要求低于一氧化碳排放标准。

国六b标准是什么

什么是国家6b标准

国家6b标准:

1. 一氧化碳的排放量必须不超过每公里500毫克。

2. 每行驶一公里不需要超过35毫克的非石蜡排放。

3.按照规定,每行驶一公里的氮氧化物排放量不得超过35毫克。

4. 该公司规定,每行驶一公里的pm2.5细颗粒物排放量不得超过3毫克。

全国五个标准:

1. 一氧化碳的排放量必须不超过每公里1000毫克。

2. 它的非烷烃排放量每公里不得超过68毫克。

3.它被要求每行驶一公里排放不超过60毫克的氮氧化物。

4. 该公司被要求每行驶一公里排放不超过4.5毫克的细颗粒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