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排量是多少

2021-03-31 18:07: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G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一款硬式多用途SUV,它配备了一个4.0升引擎,由一个4.0升双涡轮V8引擎驱动,是数百万男女梦寐以求的汽车。G型轿车具有四四方方的设计和强劲的越野性能。

奔驰g排量是多少

奔驰G的排量是多少

梅赛德斯-奔驰G中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千瓦,最大扭矩为610牛米。该发动机能够产生最大扭矩从2000转,可以持续到4750转。4.0升双涡轮发动机可采用直接喷射形式,并使用铝合金气缸盖。这台发动机配有9档变速器。

奔驰G还有一个AMG的高性能版本,同样采用了一个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430千瓦,扭矩为850牛米。这台发动机产生最大扭矩从2500 RPM,可以持续高达3500 RPM。该发动机配备了直接喷射汽缸技术,并使用铝汽缸头块。这台发动机配有9档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