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c3是什么悬架

2021-03-29 16:45: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功能专用车 >

前悬架采用凯翼C3(询底价|查参配),后悬架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由于这种悬架结构非常简单,而且所占空间较小,因此大多数小型汽车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梁悬架,从而使其a具有更好的稳定性。

凯翼c3是什么悬架

凯翼c3是什么悬架

采用扭力梁后悬架还能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空间对小型汽车来说十分重要。McFresh独立悬架是最常见的独立悬架,其结构也非常简单,只有一个L形控制臂。

Kairac3全系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扭矩为每分钟6000转,最大扭矩为4500转,其最大功率为6000转/分。Kairac3发动机拥有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并采用铝合金缸盖及铸铁缸体。尽管铸铁缸体重量较大,但铸铁缸体能承受较高的温度和压力,因此其可靠性耐久性也较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