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80T的能加92汽油吗

2021-02-19 15:40: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朗逸的280tsi车型不能添加92汽油,而95汽油则是该车型所需,如果使用92汽油,就会导致发动机发生爆炸。爆炸是发动机内部一种不正常的燃烧现象,爆炸对发动机造成损害,同时爆炸还会影响到汽车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

大多数涡轮增压发动机需要使用95汽油,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作时气缸内温度和压力较高。

如果使用低标号汽油,那是很容易出现爆震现象的。

标越高的汽油辛烷值也越高,而且辛烷值越高的汽油稳定性也越好。

加入高标号汽油后,可以防止发动机出现爆震现象。

朗逸的280tsi车型采用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ea211-djs,该发动机每分钟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其最大扭矩转速从1750转至3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为5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旗下大部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都将采用双离合变速箱。

两个离合变速器的换档速度快,效率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