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耗怎么算几个油

2021-02-03 13:5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计算器:油耗x/100公里的油价。这可以计算出每公里的费用是多少。例如,油耗是10升的汽油,油价是7.5元/升,10x7.5/100=0.75元,也就是一公里的燃油消耗7毛5分钱。

汽车油耗怎么算几个油

实际上,油耗的计算方法是,加满油后再记下自己的里程表。下一次去加油的时候,记下加油的次数,同时记下里程数。加的油升数/里程表数差即为每公里油耗数。这数字*100是百公里油耗量的数字,也就是我们平时听别人说的速腾跑油,意思是8。

燃油消耗量有工信部规定的,和实际的消耗量分。实际使用中,工信部油耗只是一个参考依据,平时油耗都大于工信部油耗。有许多因素,包括汽车本身的因素、驾驶员的驾驶技巧和驾驶方法,以及汽车行驶的距离等,都可能导致汽车的油耗增高或出现不准确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