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和glb,glc有什么区别

2021-02-02 15:02: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功能专用车 >

gla,glb,glc是不同级别的车型,这三款车都是suv,但是这三款车使用的动力总成不同,外观设计不同,车身尺寸也是不同的。gla和glb都是紧凑型suv,glc是中型suv。gla和glb都使用了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glc使用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gla和glb,glc有什么区别

不过gla和glb使用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四缸的。

gla和glb使用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相同的,gla和glb都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glc也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是4427毫米,1834毫米,1610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

glb的长宽高分别是4638毫米,1834毫米,1687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glc的长宽高分别是4764毫米,1898毫米,1642毫米,轴距为2973毫米。

glc的空间更大,价格更贵,并且配置相对来说也是更高的。

glc的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8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