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bhp G-Power 宝马 M340i是您的新M3替代品

2020-05-31 17:53: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功能专用车 >

关于何时下一辆宝马M3仍会出现一个问号。就我们所知,它的首次亮相可能已经被推迟到当今世界陷入困境的这些时代。

好消息是,任何不耐烦并且已经拥有当前最强大的G20宝马3系M340i的人都可以达到G-Power提供的M3级推力。

503bhp G-Power 宝马 M340i是您的新M3替代品

这家德国调音公司透露了M340i的一系列选项,从“ GP-420”开始。这款售价为1695欧元的“入门解决方案”软件包将369bhp的库存输出提高到414bhp,与非竞争性F80 M3匹配,同时将0-62mph的时间缩短至4秒。同时,扭矩跳至443lb ft。

想要比这更进一步吗?这项工作变得更具侵略性-“ GP-470”涉及类似的基于软件的骗术,并由不锈钢落水管,可自由流动的200单元催化转化器以及不带阀门的带后盖的排气系统组成。它不可避免地需要更深的口袋-您在该软件上的价格为1995欧元,落水管和猫的价格为2250欧元,带阀排气的价格为3927欧元。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多亏了涡轮增压六缸引擎输出464bhp和479lb ft的动力,在3.8秒内可以实现0-62mph的加速。

503bhp G-Power 宝马 M340i是您的新M3替代品

树的顶部是GP-510。为此,您需要上述硬件更改,€2450软件调整和升级的G-Power涡轮增压器。它将更大的压缩机涡轮和压缩机轮容纳在CNC铣削的外壳中,从而将功率提高到503bhp。这与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娅·夸德里福利奥(Alfa Romeo GiuliaQuadrifoglio)和梅赛德斯-AMG C63 S之类的车是相同的,大约是我们对下一款M3的预期输出。

扭矩上升到509lb ft,从0-62mph的时间开始又减少了十分之一秒,GP-510可以在3.7秒内达到基准速度。无论您是选择420、470还是510,都可以多付490欧元,将最高时速限制器提高到186mph。

503bhp G-Power 宝马 M340i是您的新M3替代品

最后,如果您也想修饰外观,G-Power会提供一些漂亮的Hurricane RR 20英寸锻造轮毂,作为大功率蛋糕的锦上添花。可爱。

所有这一切中最好的部分是?M340i可作为Touring使用,这意味着可以用高速公路粉碎的“ G21”填补M3货车的空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