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28将于2020年首映

2020-04-09 11:07: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功能专用车 >

928的粉丝们非常高兴!2 + 2大型巡回赛的复兴重新受到关注,这要归功于英国的一份报告。Autocar.co.uk的偷窥者建议,“最早在明年就可以揭露911的更实用的替代品”,但是有一个陷阱。

新款保时捷928将于2020年首映

传言始于第二代Panamera推出之前的几年。Autocar.co.uk的故事始于“根据报告”和“该公司的高层人物没有否认”,所以不要过早地抱有希望。暂时,保时捷100%专注于Taycan和Macan的电动后继车型。

最初的Panamera的设计负责人迈克尔·莫尔(Michael Mauer)说:“我的构思没有任何限制。” 但是,另一方面,当被问及928的归来时,他回答说:“考虑这些事情不是我的职责。”除了火上浇油之外,诸如Auto Bild之类的德国门店也时不时地传出这一谣言。

新款保时捷928将于2020年首映

如果Panamera确实收到了具有2 + 2配置和更少两扇车门的兄弟,那么无可否认,保时捷将使用MSB车辆架构。Modularer Standardantriebsbaukasten也是宾利欧陆GT的基础,于2016年首次亮相。

保时捷也基于Panamera在MSB上制造运动旅行车。将发动机置于前方,并将驱动器发送至后方或四个角落,928的回归并不像某些人想象的那样牵强。但是,尽管如此,高层和豆类柜台还是做主。

新款保时捷928将于2020年首映

除配备700 PS的911 GT2 RS和结合887 PS的918 Spyder之外,还可使用Turbo S E-Hybrid的Panamera如今,flavor成为了第三大销售的保时捷。插入式混合动力选件可产生680 PS(671马力)和850 Nm(627磅-英尺)的功率,相当于3.4秒达到100 km / h(62 mph)。

如果您愿意的话,那么928 Turbo S E-Hybrid可能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全电动大旅行车也不错,就此而言,有传言说Taycan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