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式车轮上的站立式帕加尼Huayra看起来很残酷

2020-04-07 10:39: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功能专用车 >

当涉及到快节奏领域的崩溃时,要找到在这个联盟中比赛的调谐器是不可能的。最后,一切都取决于品牌。因此,例如,尽管Mansory会调整(阅读:破坏)您的布加迪外观,但您很难为Pagani Huayra找到售后开发人员。

旋转式车轮上的站立式帕加尼Huayra看起来很残酷

实际上,早在2015年,我们给您带来了一个有关意大利超级跑车车主的故事,该车主要求Brabus调整由野兽引擎驱动的双涡轮增压V12 发动机,该发动机由Mercedes- AMG制成,但被拒绝了。

再说一次,去年在网上展示了带有定制排气装置的Huayra BC的视频,引起了一些骚动(您会在页面底部找到它)-据说该特别版使用ECU重新映射,如果可能的话,一种特殊的钛合金排气装置可使Huayra更加接近自然吸气的Zonda的史诗音轨。

说实话,San Cesario sul Panaro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定制水平意味着,售后市场的专家所占空间不大。

再说一遍,您不应该期望在虚拟领域应用这样的现实世界边界。在这里,像素保护者可以自由漫游,并随时随地攻击Pagani Huayra等攻击机。

旋转式车轮上的站立式帕加尼Huayra看起来很残酷

这就是我们最终得到摆在我们面前的渲染的方式,该渲染描绘了经过改装的Huayra。

这个意大利玩具已经被Khyzyl Saleem数位触摸,后者经常喜欢与图标打成一片。

虽然空气接触很轻,但Pagani受到了猛烈的处理-坐在空气悬架上,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用它来接触沥青,这只V12动物骑在Rotiform KPS车轮上。

旋转式车轮上的站立式帕加尼Huayra看起来很残酷

哦,如果这个故事听起来有点耳熟,那可能是因为数字艺术家对Koenigsegg Agera RS和Koenigsegg Regera做出了类似的改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