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HabaNiro概念车:酷未来技术,名字的混乱

2020-03-17 14:49:36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看起来像:前轮Niro,轮胎大,轮胎笨拙。最近几年的所有其他概念电动SUV

定义特征:完全互动的平视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中央控制台,而起亚则宣称HabaNiro具有“比帮助人类登月的更先进的技术”,但智能手机……或别克也是如此。(起亚,就像您以前去过那里一样。)

起亚HabaNiro概念车:酷未来技术,名字的混乱

可笑的特征:前面提到的HUD;旨在反射机舱表面的情绪照明;检测驾驶员情绪状态并相应调整车辆设置的系统;用系统检测实际的后视镜,该系统可以检测您的眼睛何时应注视镜子的位置,然后激活后视镜的视频显示;这个名字

大批量生产的可能性:起亚似乎确实想制造它,​​但是“少数派报告”中滚动版本的计算机似乎……不安全?就像,真的,真的不安全。至少将来,某些设计和技术可能会成为未来Kias的一部分。

起亚的最新概念车是HabaNiro,它被称为“全电动,全轮驱动,四座奇迹车。”HabaNiro拥有宣称的300英里以上的航程和5级自动驾驶能力,被设计为“万能车”,可满足从通勤到越野冒险的各种需求。它在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在外观上,HabaNiro与其他概念车相比,没有太多区别。没有后视镜吗?校验。不切实际的门?HabaNiro有蝴蝶门,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检查。车轮和轮胎组合太大?校验。奇怪的覆层?校验。并印有HabaNiro名称。后部的红色“航空面板”看上去很酷,就像在生产的奥迪R8上一样。

内部拥有丰富的技术,可能会或可能永远不会将其应用于量产车。首先,HabaNiro取代了带有气候和音频控制装置的传统中央控制台以及位于这些控制装置上方的多媒体触摸屏,而是采用了丙烯酸触摸屏,该触摸屏可在机舱的整个宽度上操作并控制平视显示器。可以通过滑动和触摸丙烯酸面板来移动和访问该显示中的选项。

起亚的实时情绪自适应驾驶技术-READ-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生物信号识别技术”来分析驾驶员的情绪状态并相应地调整车辆设置,以产生“更愉悦和安全的驾驶体验”。它还与眼睛跟踪技术配合使用,以跟踪驾驶员的眼睛何时移动以观察应该缺少的后视镜的位置,并激活180度后视视频显示器。

HabaNiro的地板照亮了环境照明,“创造了反射到机舱内表面的运动。”看起来很安全。灯光可以调暗或变亮,颜色可以调节,以改变HabaNiro乘员的心情。

起亚说:“目前尚无立即计划利用AI来感知驾驶员何时饿了,然后直接到达附近等待订单的直通车道,但是该技术可能有一天会发展到可以完成这样的任务。人工智能和自动化不应像某些汽车爱好者所担心的那样带给驾驶乐趣,而应该增强它-预测需求,以便我们专注于驾驶体验。”

大。等不及我的汽车将其设置的GPS目的地自动更改为Subway之类的东西,然后花我的钱订购食物!-没有我的输入。在我开车时开始挖掘比特币时与我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