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迪Q7: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3-14 18:39:58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2020奥迪Q7

奥迪的三排SUVQ7在2020年进行了许多更新,包括从全新Q8借来的外观样式以及经过修改的多媒体系统和仪表板布局。还有一个新的发动机选项:涡轮增压3.0升V-6。听起来一样,但是引擎与即将推出的型号不同,马力略有提高。基本的248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将从2019年起继续使用。

在内部,新的多媒体系统是最大的故事。Q7将其转盘和一系列按钮换成了奥迪最新的两屏设置。上方显示屏为10.1英寸,下方显示屏为8.6英寸;它们与仪表板上的另一个12.3英寸屏幕相连,该屏幕由第二代Audi的Virtual Cockpit驱动。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Android Auto是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