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ánEvo RWD照片据称在网上泄露

2020-03-05 13:16:20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这是一个有助于启动2020年的有趣的超级跑车花絮。中国网站autohome.com.cn发布了它声称是新的带有两轮驱动的兰博基尼HuracánEvo的泄密图像。该图片据称是通过兰博基尼车主专有的Unica应用程序从兰博基尼工厂获得的。因此,这似乎是对已经在车库中拥有兰博基尼的人们的特别预览。我们无法确认泄漏是否合法,因此此时请用一粒盐拍照。

兰博基尼huracan evo间谍盖

兰博基尼Huracan Evo试验车,带有奇怪的引擎盖

至少还有一些其他证据表明泄漏是真实的。早在9月份,我们的间谍团队就发现一辆HuracánEvo测试车装有一些奇怪的物品,特别是不同的发动机罩和看上去像是用胶带固定的前仪表板。这在这里特别有趣,因为与目前的HuracánEvo相比,这款黄色的Lambo拥有不同的前面板。该筋膜总体看起来更干净,小翼和通风口更少。难道这辆测试车实际上是两轮驱动的车型,并且匆忙安装了标准仪表板以进行公开测试?

图库:兰博基尼Huracan EVO测试M子间谍照片

兰博基尼飓风测试车间谍照片

 

兰博基尼飓风测试车间谍照片

这里有更多的燃料。这些测试镜头可以让我们清楚地看到前轮胎,而且看上去确实比我们通常期望的要窄一些。诚然,现在我们有一个所谓的两轮驱动的HuracánEvo,这可能是我们的想法在欺骗,但是如果兰博基尼打算换一个新版本,只转向后轮胎,较小的橡胶在前–尤其是在测试中车辆–符合方程式。

兰博基尼Huracan EVO首次亮相Performante Power

如果确实如此,那么仅向后轮发送630马力(470千瓦)的动力肯定令人生畏。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将为已经轻巧的模型提供适度的重量减轻。标准的HuracánEvo仅3,135磅(1,422千克),所有四个车轮都具有动力,因此该版本的重量可能接近3,000 lbs(1,361千克)。电源也可能只需要拨回一点,但是,如果汽车实现了,它应该是很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