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增压V8的一次性凯迪拉克凯雷德可能是你的

2020-03-04 15:50:56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通用汽车为通用电气(SEMA)建造的这款单车SUV并非公路专用。

当我们耐心等待凯迪拉克展示其巨大的OLED 曲面屏的全新Escalade时,我们偶然发现了一款​​具有13年历史的高端SUV的例子。这不仅仅是luxobarge的一些随机第三代版本,因为我们正在处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为SEMA制造的一种同类的Escalade。

带增压V8的一次性凯迪拉克凯雷德

前往GM Heritage Collection的Barrett-Jackson的Scottsdale拍卖前,这款独特的汽车具有许多您在那个时代的其他Escalade上找不到的东西。例如,在凸出的发动机罩下方发现了来自第二代CTS-V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清单中未提及输出,但我们会提醒您,Corvette C6 ZR1的LS9衍生的LSA发动机在6,100 rpm转速下的输出功率为556马力,在3,800 rpm转速下的输出功率为551磅-英尺(747牛顿米)。 2009年CTS-V。

带增压V8的一次性凯迪拉克凯雷德

这款SUV的备用车轮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一次性的闪亮24英寸套件,其中还包括Brembo制动器和定制的悬架弹簧。一些车身面板是这种一次性产品的独有,而钢坯前格栅也是如此。通用汽车在机舱内以及我们注意到Recaro座椅的地方做了一些改动。

带增压V8的一次性凯迪拉克凯雷德

该Escalade仅存在一个主要问题-您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如果您仍然对拥有一次性SUV感兴趣,它将在即日起1月17日的两周内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无保留地拍卖。如果您希望拥有全新的凯迪拉克 Escalade,将于2月4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活动上揭开第五代车型的面纱,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1MY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