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始接受全新GT超级跑车的申请

2020-02-20 14:43:04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希望拥有全新福特GT超高性能超级跑车之一的客户现在可以在FordGT.com上正式提交其申请。
福特开始接受全新GT超级跑车的申请

全新福特GT的限量生产激发了福特性能,以创造独特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以帮助选择新超级跑车的潜在车主。批准的申请人将与新的福特GT礼宾服务一起工作,以获得个性化的购买体验。

福特性能全球营销经理亨利·福特三世说:“福特GT的购买过程与我们的全新超级跑车一样独特。” “我们了解GT客户是福特汽车公司的有力代言人,我们期待为他们提供与汽车本身不同的服务。”

福特GT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福特量产车,具有最新的轻量化,空气动力学和EcoBoost发动机技术,这是福特品牌的创新展示。

鼓励有兴趣购买福特GT的任何人申请。申请人将有机会确定其首选的福特经销店,并且如果获得批准,将在新的福特GT礼宾服务的帮助下完成购买。

福特开始接受全新GT超级跑车的申请

礼宾部将与世界各地接受的申请人联系,并提供量身定制的体验-不仅通过订购和交付,而且通过多年的所有权。

全新的福特GT网站提供了一个配置器,使消费者有机会建立自己梦想中的福特GT,并通过社交媒体轻松地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梦想配置。配置器提供了福特GT的颜色组合,车轮和材料的细目分类,包括内部主题的详细信息。

福特GT有八种外饰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备受追捧的液体蓝,以及四个内饰主题。

八种外部颜色可以与七种不同的条纹颜色之一搭配使用,从而为福特GT客户提供了许多选择,以使他们的车辆与众不同。当今年年底开始生产福特GT时,可能无法使用配置器的某些组合,但是该工具为发烧友创建自己的虚拟福特GT时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福特开始接受全新GT超级跑车的申请

福特GT将成为有史以来最稀有的福特产品之一。每年的生产限制为250辆,最初的订购期将覆盖生产的前两年-500辆。

全新Ford GT第一轮申请的基于网络的申请流程将于5月12日截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