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小的舱门必将跟随大众的脚步

2020-02-15 15:46:30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奥迪最小的舱门必将跟随大众的脚步。

奥迪最小的舱门必将跟随大众的脚步

即将到来的豪华城市奥迪A1的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其中详细介绍了新引擎,更新的技术和增加的机舱空间。

继姊妹品牌大众的新Polo之后,A1在同一平台上建造。像Polo一样,新车型的规模也越来越大,可以容纳更多的内部空间。

奥迪最小的舱门必将跟随大众的脚步

英国出版物《 汽车报》(Autocar) 表示,A1将配备三种发动机选择:70千瓦1.0升三缸,1.5升和2.0升四缸,其中较大的发动机功率为147千瓦。但是,在Polo中提供了功率为85kW的高功率三缸发动机的空间。

预计A1内部将为该品牌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1英寸或8.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打分,具体取决于规格。

奥迪最小的舱门必将跟随大众的脚步

A1将配备主动安全设备,例如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和停车辅助等。

该车将于2018年底在欧洲开始销售,这将使澳大利亚的交付时间回到2019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