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希望使新父母的生活更轻松

2020-02-13 16:39:34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沃尔沃希望使新父母的生活更轻松。

代表沃尔沃(Volvo)和一家孕妇装零售商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以为准父母提供信息。

沃尔沃希望使新父母的生活更轻松

令人恐惧的结果表明,有25%的孕妇说,有时因为太不舒服而没有系安全带,而有四分之一的人因为太不舒服而承认不正确系安全带。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研究儿童安全设备时感到沮丧,并且有71%的父母发现儿童座椅模型的数量过多。

对于许多父母来说,汽车安全座椅的安装也是一个灰色地带,有55%的父母说,如果他们能够使用汽车安全座椅的安装程序,他们会使用专业的汽车安全座椅安装程序,因为他们自己没有信心这样做。

沃尔沃希望使新父母的生活更轻松

为了使准父母的生活更加轻松,沃尔沃表示,将在本周的“儿童乘客安全周”期间,在美国目的地孕妇装公司(孕妇装的设计者和零售商)商店为顾客提供教育材料和内容。

沃尔沃希望使新父母的生活更轻松

沃尔沃共同努力的目标是“不仅向父母提供有关如何在他们期望的情况下如何安全旅行的信息,而且还向他们提供牵引下的小孩子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