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奔驰A级将提供更宽敞的客舱和PHEV版本

2020-02-12 14:46:51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我们的间谍在公开场合发现了 下一代梅赛德斯 A级轿车的早期原型。

2020奔驰A级将提供更宽敞的客舱和PHEV版本

这将是婴儿Merc的第四代产品,它将使用代号为MFA2的MFA平台的重新设计版本。

新的模块化架构是与雷诺(Renault)合作开发的,它将更多地使用铝,以减轻重量。广泛的变化还将使其更适合替代动力总成,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下一个B级车,CLA和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 GLB将使用相同的平台,但略有伸展。梅赛德斯(Mercedes)的新款紧凑型车型预计将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履带,其总体尺寸仍保持与当前车型相同。

2020奔驰A级将提供更宽敞的客舱和PHEV版本

这将使梅赛德斯增加内部空间,尤其是在后部,后者被认为比目前的竞争对手落后。靴子也将更大,开口更宽,从而更容易装载大件物品。

该公司正在计划该系列中的两种车型:经典的五门掀背车和四门轿车。后者将比CLA更加实用和宽敞,并且可能像新的1系轿车一样,是仅限中国的车型。

与以往一样,各种各样的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将以不同的状态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推出。至于热门的AMG版本,据报道,梅赛德斯将至少提供其中两种,一台300马力以上的A40 AMG和一台功率约400马力的成熟A45 AMG。

2020奔驰A级将提供更宽敞的客舱和PHEV版本

新款梅赛德斯A级轿车有望于2017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首批汽车将于2018年初上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