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轿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前亮相

2020-01-10 16:39:22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梅塞德斯v级可能是市场上最豪华的货车之一,但该公司正朝着略有不同的方向与v级上升。该车型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一款以价值为导向的车型,旨在将“v级车型的经典特性与诱人的性价比结合起来”。

这款车的设计是为了吸引那些想要一辆相对简单的厢式车的顾客,它有标准配置和加长配置两种。基本型车有5个座位的内部空间,但客户可以配置厢式车最多容纳8人。

在引擎盖下,将有两个不同的柴油发动机。入门级车型有一个2.1升的四缸发动机,产生136 PS (100 kW)和330 Nm (243 lb-ft)的扭矩。用户还可以选择升级的2.1升四缸发动机,其扭矩可达163ps (120kw)和380 Nm (280 lb-ft)。无论选择哪种引擎,它都可以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自动变速箱。

v型升舱目前可以订购,德国起价为34990欧元。梅赛德斯说,将有多种不同的选择,即使被选中,这款车的价格仍将“具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