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运奥普力平板带吊清障车上装篇及底盘篇

2019-12-31 16:33:12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大运奥普力平板带吊清障车在上装部分特意添加了吊机,使车辆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贴合大众的需求,使用起来也更舒心、更方便,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认识一下这款车的上装部分。

吊机

吊机是这款车的优势所在,其构造简单,由三部分组成,另外选材精准,所以承载能力和抗压能力都有全面的升级,起重过程也就更加的有力。

托板细节

平板是背车的主要工具,采用优质钢板一次制作成型,所以有着相当给力的承载能力。平板上设计了凹凸有秩的坑纹,增强了平板的摩擦力,保证了背车过程的稳定性。

液压绞盘

车辆的绞盘和钢丝绳安装的恰到好处,在液压马达的带动和两者相互配合的前提下,可以使车辆的传动力更大、传动效率更高,实现重载牵引。

警示灯

整车在上装部分添加了照明灯和警示灯,方便运输工作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油缸

吊臂是通过液压油缸的动力实现吊车过程的,所以这里选装的液压油缸粗壮有力,动力输出量大,而且能量的损耗小。

操作阀

吊机的操作面板不仅有直接控制的操作杆,更有简单明了的操作说明,从而保证了操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动滑轮、钢丝绳、挂钩三者之间是串联的,在相互的带动和辅助下可以将故障车辆有效的拖上平台并固定住,是实现背车过程必不可少的元件。

编后语:大运奥普力平板带吊清障车上装部分做到人性化的同时工作能力更强,是现在清障车中的全能者。

此款清障车选用大运底盘是因为看中了大运底盘的优势所在。与此同时,优质的组装手法使车辆更加的结实可靠,承载能力也有相当高的保障,另外底盘以及驾驶室构造美观大气,视觉上更有层次感,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底盘部分。

储气罐

车架内部设置了储气筒以及保护阀,另外还在旁边预留了淋水装置,拥有着实用、维护简便的特点。

油箱

油箱是每款车的必备,这里车辆使用了铝合金油箱,结实抗撞击能力强,另外油箱的储存量也足够大,可以更好的辅助车辆运转。

备胎

车辆备胎与轮胎的型号相同,满足了车辆的需求,防滑耐磨性能也就更值得信任。轮胎设置在车辆底盘的下面,空间占地面积小,视觉上也会更加的美观。

蓄电池

免维护型电池让车辆的使用过程更加的省事,另外电池的储存量也足够大,所以使用起来也比较的舒心。

工具箱

储物箱设置在车辆的一侧,大小和选材相同,从而使车辆整体相对匀称,视觉感更强,装载货物也会更方便。

尿素罐

尿素罐有着抗腐蚀能力强、密封性良好的特点,制作过程利用搪塑工艺整体成型,坚固耐用,符合安全性的要求,附属零件选材合理,满足SCR系统设计要求。

编后语:大运奥普力平板带吊清障车底盘部分扎实,构造简单大气,外观靓丽,细节和做工方面,也在不断的改进,力求一直做到最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