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田时代康瑞H3厢式运输车底盘篇及驾驶室篇

2019-12-31 16:24:57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福田时代康瑞H3厢式运输车选用福田康明斯ISF2.8s5129T国五发动机,2.78L排量直列四缸柴油机,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29马力,通过SCR达到国五排放标准。车辆的性能有了最基本的保障。

底盘篇轮胎

车辆选装了6个7.00R16LT型钢丝胎,承重能力有了更好的保障,另外胎面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所以防滑耐磨性能也不需要担心。

底盘篇变速箱

搭载了万里扬5档变速箱,可以与车辆的发动机相互匹配、相互配合更好的实现工作过程,保证动力输出的稳定性。

底盘篇油箱

大小适中、设计合理的油箱是车身的一大亮点,加装了防溢阀,一方面减少了空间使用面积,另一方面则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底盘篇尿素罐

底盘右侧有车辆的尿素罐、电池、以及空气滤清装置,且都是车辆运转过程中必须的部位,另外电池部分还特意安装了福田免维护型电池,可以减少后期保养的损耗。

底盘篇传动轴

传动轴将动力平衡做到了极致,同时传动效率高,使用寿命长。另外节与节连接的也相当到位。

底盘篇细节

后桥允许载荷为2695kg,后桥速比为4.33,并采用4/6+7钢板悬架,将承载性和动力性充分的发挥了出来。

底盘篇

弹簧钢板在组装连接上也是相当到位的,可以有效的将弹簧钢板的作用发挥出来。

编后语:此款车辆还有大容积的储气筒,安装有ABS,是现在厢式车中最安全、最可靠的首选。

福田时代康瑞H3厢式运输车的驾驶室空间比较宽敞,外形相对粗犷硬朗,所以乘坐感舒适,视觉上更加的大气,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认识一下这款车的驾驶室部分。

驾驶室拥有着足够大的优势,整个空间最少可以乘坐两个人,既满足了长途运输,又满足了短途运输。

仪表盘

相互对称的三环式仪表盘分别是气压表、转速表、时速表,上半部分还涵盖了油量及水温表,黑底白字加上红色指针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清晰,银色边框装饰还能增加时尚感。

中控台

中控台部分有收音机和空调控制开关,另外预留的安装孔位可以用来放置小的物件。行车记录仪则单独安装在中控台的上面。

车门细节

质感较强的车门内饰板造型上看起来很灵活,但使用了手摇式升降车窗,与电动式相比体验感较差,另外储物格的设计也偏小,只能放一些零碎的小物件。

方向盘

造型简单的两幅式方向盘造型上虽然简单,好在尺寸适中并不影响使用,另外也节省了整车的成本,增强了大众对车辆的好感。

主驾驶座椅细节

车辆的座椅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随意调整,而且腿部空间很充足,可以为驾驶员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

制动踏板

离合、刹车、油门的布局设计影响着驾驶员的操作,这里根据大众的驾车习惯进行了适当调整,充分的迎合了驾驶员的需求。

编后语:福田时代康瑞H3厢式运输车驾驶室部分不仅拥有平整的平铺式仪表盘,还在驾驶员侧边设置有ECU诊断开关、气喇叭和巡航开关等等样样俱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