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评测东风御虎VP多功能抑尘车怎么样及楚风国五19座6米客车多少钱

2019-12-30 15:29:34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这款东风御虎V多功能抑尘车通体羊脂白,前进气格栅口有黑色条框装饰,前大灯、转向灯均采用竖条设计,并排排列下来,形成竖型四边形,东风家族脸谱气息浓厚。加大角度外摆后视镜恰到好处的修饰了整车前脸曲线。

整车总质量为11950kg,清楚的标注在车门侧面,东风御虎VP的立体字贴于侧门上,设计上不显突兀,大气美观。

外形尺寸:7450,7300×2350×3380(mm),由雾炮装置、储液罐、控制系统等部件构成,主要是利用液压系统和电动系统相互作用,再将喷洒液注入到储液罐,手动操作启动喷洒作业,可以控制喷雾流量,能自由调节成雾状、毛毛雨状等多种状态,广泛适用于降尘、净化空气等作业中。

该车辆主要用于城市空气净化,罐体尺寸(长×长轴×短轴):3500×2000×1400,3300×2050×1450,侧防护采用裙边结构,后防护采用冷弯型钢/Q235-A,截面高度尺寸120mm, 截面宽度尺寸50mm,下边缘离地高度500mm。ABS生产厂家: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十堰)有限公司;型号:3631010-C2000。选装副发动机舱门样式。

抑尘车除了主要的雾炮喷洒外还具备洒水功能,在后工作平台上装有高炮、后洒,能对园林进行喷洒作业和清洗道路作业。

该车还可改装为全液压抑尘车,相对于普通抑尘车而言,全液压的好处是做工更加精密,工艺要求更严苛,采用全液压控制,喷雾效果也相对较好,雾状度高,可附着更微小颗粒,降尘效果更佳;还有最大的一点优势是无需发电机组,噪音更小,适合一线类城市治霾低噪标准;其喷雾距离也较远,相对于普通抑尘车两倍。

该车集喷雾抑尘、道路冲洗、道路喷洒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一车多用,提高了设备的可利用率,响应国家号召的节能环保理念,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还会有更广阔的市场和空间!

楚风牌客车是归属于上市公司湖北恒天客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在产品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能上投入有较大的研究,尽显楚风品牌的魅力和品质,接下来带大家走近这款,来感受下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制造工艺的严谨。

这款楚风牌19座国五6米客车整车颜色为咖啡黄,外观造型讲究圆弧美感,前挡玻璃开口较大,视野相当开阔,方便驾驶员清楚的观察车辆周边状况,保证安全驾车。

转向灯

近、远光灯及转向灯、雾灯均是圆形构造,与整体外观相呼应,美观十足,后视镜也是可爱范十足,长椭圆造型萌萌哒,视野角度较大。

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3H高强度钢闭环设计,整备质量大幅降低,有效提高车辆动力性和整车骨架安全性;采用空气气囊悬挂,整车平顺性好,车内噪音低≤70db(分贝)。

电动单开门方便上下乘客,加油口位于车门右侧方便加注柴油,车辆中后方顶部开有通风天窗,行驶时开启能给车辆车厢内进行换气通风。

这款楚风客车左侧开有司机上车车门,方便驾驶员直接从车辆左侧上下车。位于车厢中段下方有行李收纳,可以进行上锁,避免行车途中不慎开启,造成行李丢失。

我们再进到车厢内部来感受下,可以看到驾驶区域的空间相当宽敞,主驾跟副驾之间明显的间隔开来,更加保障了行车安全性

最大19座位数,提升运营空间;简化内饰,降低成本,座椅采用棉质布料,色彩与整车搭配协调,带来更佳体验。

楚风制造的各类客车已经趋于成熟可靠,在全国各地的实际投入使用中也收获了不少好评,一直以来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持续开拓市场,相信在接下来的竞争中楚风客车依旧能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