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奥迪 RS6 E-Tron 与宝马 M5 PHEV 展开电动大战

2021-11-18 14:12: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3 奥迪 RS6 E-Tron 据说正在开发中,因为该品牌正在向全电动未来过渡。
  英国出版物Autocar报道,奥迪目前正在开发一款由电池供电的RS6 E-Tron——该高性能车型有望提供与当前奥迪 RS E-Tron GT相同的输出。
  在数字上,它将 RS6 E-Tron 置于 440kW 至 475kW 的范围内(更高的数字可用作 RS E-Tron GT 中的短“超增压”功能)——或大致与当前的 RS6 相当,后者产生441kW 来自其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然而,在最近与澳大利亚媒体的一次会议上,奥迪发言人约瑟夫施洛斯马赫表示,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其电动平台提供更多动力,但并未将 RS6 命名为受益者。
  “我不能确切地告诉你我们是否会在量产车中使用 530kW 版本,或者是 520 还是 540 [千瓦]。但这样的事情确实是未来,特别是对于 [大型汽车] 级别,”施洛斯马赫说。
  随着从汽油转向电动,健康的电力增加可以帮助赢得不愿接受新技术的客户。
  这与BMW M5采取的策略不同。宝马正在寻求其汽油发动机的电气化,而奥迪则希望直接转向电池供电。
  有证据表明M5 将转向插电式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 V8,有传言称它可以提供高达 560kW 的功率。如果属实,电动 RS6 将需要提供类似的性能数据才能保持竞争力。
  奥迪的 RS 部门也必须警惕踩到保时捷的脚趾——它在大众汽车集团家族中的堂兄——反之亦然,但主要竞争对手宝马 M 没有这样的担忧。
  RS6 预计将成为 RS 系列中引入的众多电动车型之一,该品牌计划最早在其 50% 以上的高性能车型中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 20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