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驱版 M240i 即将推出以减少现金

2021-11-05 12:11: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宝马已经确认全新M240i Coupe的后轮驱动 sDrive 版本将沿用最初的 xDrive 全轮变体——为两门纯粹主义者提供更便宜、更轻、更专注于赛道的选择。
  确切的细节还有待确认,包括澳大利亚展厅的到达时间,但据了解,M240i sDrive 将使用与初始变体鼻子后面相同的 275kW/500Nm 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更经典的 BMW 动力传动系统。
  2 系列高级产品经理伊曼纽尔·瓦尔加 (Emanuel Varga) 在该车型在家乡慕尼黑的国际发布会上向Motor发表讲话,证实了 sDrive 版本,但表示尚未确定全球发布日期。
  “我们可以确认 M240i 将配备后轮驱动。时机明智——敬请期待。”
  随着下一代基于 G42 的M2预计将推出后轮驱动,新发布的 M240i 版本将是最接近 M2-lite 选项的版本,特别是因为它具有比第一代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冲击——发射时的 F87 M2 代。
  鉴于澳大利亚气候温和,后轮驱动版本很可能是 Down Under,xDrive (如图)更适用于较冷的地区,而 sDrive 则更适合以赛道为重点的使用——以及那些在更紧凑的地方购物的人预算。
后驱版 M240i 即将推出以减少现金
  “有些人想要省钱,他们不需要全轮驱动系统,但我们有像瑞士或美国北部这样的国家必须这样做,”Varga 说。“然后有些客户更注重加速,因此 xDrive 是必须的。
  “然而,看看那些只有后轮驱动才是真正驱动的更纯粹的客户和爱好者。您还可以通过 sDrive 系统减轻前轴的重量。所以汽车更轻,在赛道上你有更好的性能,因为你不需要全轮驱动。你可以用全轮驱动汽车漂移,但不如后轮驱动那么纯粹。”
  宝马还没有为 M240i sDrive 提供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声明,但它会比 xDrive 慢,后者使用更大的静止牵引力在 4.3 秒内完成冲刺。
  虽然全轮驱动 xDrive M240i 变速箱是后轮驱动的,并且可以选择自动向后发送所有动力(尤其是在 Sport 和 Sport Plus 模式下),但它不能仅手动设置为特定的后轮驱动模式。
  Varga 说,这进一步增加了对额外 sDrive 变体的需求。“理论上,(xDrive) 系统可以从前轮带走 100% 的(动力),这是前置全轮驱动系统之间的巨大差异,”他说。“但是没有办法像在 M5 上那样影响它,它有一个只有两轮驱动的清晰模式。”
后驱版 M240i 即将推出以减少现金
  除了更尾的特性外,后驱版本将减轻重量并降低成本。就其他 BMW 车型而言,后轮驱动仅比全轮车型节省了约 60 公斤的重量,而现阶段的 89,990 美元 xDrive 节省的现金更具投机性。
  然而,宝马纯粹主义者不会实现所有愿望,Varga 目前对任何 2 系列的手动版本都抱有希望,包括后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的入门级 220i。混合版本也被排除在外。
  “包括 M240i 在内的 2 系列将不提供手册。近期内不会。”
  不幸的是,当被问及细节时,Varga 不会透露该决定是否适用于即将推出的 M2,而只是简单地提到了他的最初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