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本田飞行员增加了 TrailSport 越野装饰水平

2021-10-29 12:43: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2022 Honda Pilot 增加了 TrailSport 装饰级别,就像它的兄弟 Passport 一样。
  · TrailSport 起价为 44,785 美元,配备升降式悬架、18 英寸车轮和不同的轮胎。
  · Sport 还取代 LX 作为基本装饰级别,起价为 38,055 美元。
  在密切相关的Passport上首次亮相后,本田的新 TrailSport 绰号将进入2022 年的Pilot 三排 SUV。Pilot 的内饰水平类似,包括一些外观调整和悬挂提升。2022 Pilot TrailSport 起价为 44,785 美元,标配全轮驱动。
2022 本田飞行员增加了 TrailSport 越野装饰水平
  本田表示,提升的悬架提供了额外 0.6 英寸的离地间隙,TrailSport 还配备了黑色 18 英寸轮毂和不同的轮胎。轮舱周围的黑色塑料覆层更加引人注目,尾门上有一个 TrailSport 徽章,座椅上绣有一个 TrailSport 徽章。
  在 Pilot 系列的其他地方,基本的 LX 装饰级别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起价为 38,055 美元的 Pilot Sport。这意味着与 2021 年相比,基本价格上涨了 4280 美元,尽管 Sport 确实具有比 LX 更多的标准功能,包括 20 英寸轮毂和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0 英寸触摸屏。一种名为 Sonic Gray Pearl 的新颜色也加入了 2022 年的调色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