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将接收 40 辆电动巴士

2021-10-21 13:08: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将成为澳大利亚首批电动公交车的所在地,未来六个月内将有 40 辆电动公交车上路。
  在联邦政府的支持下,该项目本月将有 12 辆零排放公交车投入使用,接下来的 6 辆将再投入 28 辆,所有这些公交车都将设在悉尼内城的 Leichhardt 车厂。
  该试点项目获得了 2950 万美元的投资,其中 2450 万美元来自清洁能源金融公司 (CEFC),500 万美元来自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 (ARENA)。
  在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和 Transit Systems 的支持下,Transgrid 和 Zenobe 将推出这项服务——最终目的是让悉尼的公交车队在 2030 年成为第一个实现全电动的车队。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 Rob Stokes 表示,随着第一步的实施,政府有望实现其目标。
  “我们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30 年将我们的 8000 辆公交车转向零排放技术,这个项目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大步,”斯托克斯说。
悉尼将接收 40 辆电动巴士
  “采用的创新融资模式意味着我们能够快速为内西区交付 40 辆新的电动公交车,而无需为新南威尔士州纳税人支付额外费用。
  “我们还将升级 Leichhardt 车厂的基础设施,从柴油泵转向智能充电站、太阳能电池板和大规模储能。”
  工业、能源和减排部长安格斯·泰勒表示,该计划得到了联邦政府的支持,将为当地社区提供良好的服务。
  “该项目展示了政府和行业共同努力减少道路和运输等难以减排的行业的排放量的重要性,”泰勒说。
  “试点的目的是展示使用电动巴士全程行驶而无需停下来充电的技术和商业可行性。
  “这项重大投资将建立全国第一个完全集成的电动公交车站,使其他车队运营商能够更好地了解商业影响并就新技术做出明智的选择。”
  Leichhardt 车厂将进行改装,以容纳 324kWh 和 422kWh 电池,以及 5 个 120kW 充电器和 31 个 80kW 充电器,用于 40 辆强大的巴士车队。
  该电站拥有 2.5mW/4.9MWh 的固定电池存储和 388kW 的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先进的电站之一,引领电动公共交通的采用。
  该公告是在新南威尔士州议会通过其电动汽车法案后不到一天发布的,该法案包括激励该州人民购买新电动汽车,作为 6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