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 Jeep,SEMA 2021 的 Ram 概念在阴暗的图像中显示

2021-10-12 12:1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车展在 2020 年大量取消后谨慎回归。一年一度的SEMA 展(由特种设备市场协会组织,不对公众开放)计划于 11 月初在拉斯维加斯举行。Mopar Performance 已经发布了几张预告图片,展示了它将为活动带来的概念。Mopar——现在隶属于 Stellantis 旗下的美国品牌的零件、服务和客户服务部门——提供了五张模糊的草图,尽管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创造五个概念,或者其中一些图像是否描绘了同一辆车。如果是前者,Mopar 将在11 月 2 日至 11 月 5 日举行的2021 年 SEMA 展上展示三款吉普车和两款 Ram 概念车。
Mopar Jeep,SEMA 2021 的 Ram 概念在阴暗的图像中显示
  第一张图片显示的是Jeep Wrangler Rubicon,由于“Rubicon”图形后面的“e”品牌充电端口,它似乎是 4xe 混合动力车型。可以看到引擎盖上安装了辅助灯,吉普性能部件徽章表明这款 4xe 将配备越野物品。
  下一张草图显示了 Ram 皮卡,从前灯远边缘的格栅设计和通风口来看,这是 702 马力的 Hellcat 动力TRX。除了蓝色拖车钩和 Ram 徽章之外,目前尚不清楚这款 TRX 有什么不同。
  Mopar 还将为 SEMA 带来一辆复古吉普车,这个预告片展示了 1960 年代的吉普角斗士(尽管很早的Wagoneers共享了狭窄的格栅)。这辆老式吉普车涂成军用绿色,并配有格栅护罩、三个聚光灯和一个侧面几乎看不到“B33RM3”的扁平保险杠。它可能是改装过的 M715 军用卡车,因为该车辆的前端看起来与角斗士的前端相似。
  Mopar 将为SEMA带来另一辆吉普牧马人,这张草图展示了四门车型的内部照片。这张图片很暗,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特殊的凸起屋顶,上面有一系列薄薄的窗户,暗示着某种露营或着陆相关的概念。
Mopar Jeep,SEMA 2021 的 Ram 概念在阴暗的图像中显示
  最后一个预告片展示了另一个 Ram 皮卡,这次停在帐篷旁边,床上有某种储物架。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哪种型号的 Ram 皮卡,尽管它缺少通常印在后挡泥板上的典型 TRX 文字,表明它是1500 的功能较弱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