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透露了这一举措。总部预计将与奥斯汀的新超级工厂一起建造

2021-10-09 12:26: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 在10 月 7 日星期四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把总部迁至奥斯汀,成为最新一家迁往德克萨斯州的硅谷公司。
  · 马斯克没有透露此举何时发生,并强调特斯拉不会放弃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工厂的产量将增加 50%。
  · 马斯克指出,湾区的高生活成本证明了此举的合理性,认为许多员工难以负担得起房屋,最终通勤时间很长。
  在同一次股东大会上,特斯拉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了修订后的发布日期。Cybertruck 原定于今年开始生产,但由于 2023 年开始量产,它已被推迟到 2022 年。原计划于 2020 年推出的 Semi 已推迟到 2023 年,首次亮相的 Roadster 也已推迟到 2023 年。 2017 年。
马斯克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透露了这一举措。总部预计将与奥斯汀的新超级工厂一起建造
  昨天,在特斯拉 2021 年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正式将其总部迁至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特斯拉加入了包括惠普企业和甲骨文在内的许多硅谷科技公司的行列,这些公司正将主要基地转移到德克萨斯州,受该州低税率和商业友好政策的诱惑。马斯克没有具体说明何时搬迁或新总部将设在奥斯汀的哪个地方,但可以肯定的是,新总部将设在Gigafactory 工厂附近,该工厂将成为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和 Tesla Semi的主要工厂。
  这一官方声明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建议搬到德克萨斯州。去年 COVID-19 大流行开始时,由于加州严格的大流行限制使恢复生产变得困难,首席执行官威胁要离开加利福尼亚。特斯拉随后开始收缩奥斯汀超级工厂,不久之后马斯克本人搬到了孤星州。现在特斯拉的中央办公室也会效仿,但马斯克明确表示,特斯拉不会完全放弃加州。在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加州扩张,目标是将弗里蒙特工厂的产量提高 50%。
  与去年威胁要离开的时候不同,马斯克在宣布搬到德克萨斯州时没有提到与加利福尼亚有任何政治或与流行病相关的分歧。相反,他指出了湾区的生活成本,认为“人们买不起房子很困难,而且很多人必须从很远的地方来。” 马斯克认为,得克萨斯州的商业和生活条件将使公司变得更有生产力。新总部将包括一个“生态天堂”,超级工厂建在科罗拉多河沿岸,马斯克计划建造一条向公众开放的木板路和远足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