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60 和 CX-80 即将进入欧洲

2021-10-08 12:43: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未来两年将在欧洲推出两款新的马自达 SUV,其中 CX-60 和 CX-80 位于紧凑型 SUV CX-5之上。

  新二人组将标志着马自达首次涉足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工作,实现低收益的公司汽车天堂。

  作为公司计划的一部分,到 2030 年,其产品阵容中的每辆车都将实现完全电气化的计划的一部分,还将推出六缸 Skyactiv-X 汽油和 Skyactiv-D 柴油,采用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目前细节很少,但马自达表示 CX-60 和 CX-80 将分别提供两排和三排座椅,这表明后者将为Seat Tarraco和起亚 Sorento七座等车型提供竞争。

马自达 CX-60 和 CX-80 即将进入欧洲

  称为 CX-70 和 CX-90 的宽体版本也在筹备中,但这些只会在美国和其他非欧洲地区销售。

  马自达不满足于将这些新增产品塞进日益饱和的 SUV 市场,还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相当不错(但正如我们的长期评估所显示的,可悲的是,范围不足)MX-30的新版本:这将使用转子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使其与伦敦出租车等其他增程器处于同一联盟,而且,呃,其他的不多。

  尽管如此,马自达还是承诺在 2018 年恢复旋转动力,我们将获得恢复旋转动力。不能说比这更公平。

  展望未来,马自达表示将在专用平台上制造许多新的电动汽车,但我们要到 2025 年才能看到其中任何一款。然后有足够的时间从 MX-30 中挤出更多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