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清醒空气梦想版:无边无际的辉煌

2021-10-07 13:30: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清醒梦是指您意识到自己在做梦并且可以施加某种程度的控制。这似乎描述了那些让全轮驱动 Lucid Air Dream Edition栩栩如生的人的心态,因为,无论如何,它不应该存在。首席执行官 Peter Rawlinson 组建的团队不仅在飞行的同时制造飞机,同时也在宣传和资助复杂的工作。
  在纸面上,结果既令人瞠目结舌,又令人难以置信。一家首次亮相的汽车制造商怎么能用一辆令人眼花缭乱的 1111 马力和 471 英里的性能规格 EPA 续航里程,并在 933 中提供前所未有的 520 英里 EPA 续航里程的全电动轿车的惊人表现? -hp 范围规格?优雅风格的 Air 看起来又长又低又宽,所以它只是一个隐藏着巨大电池组和一对巨大电机的轻便雪橇,对吧?
2022 清醒空气梦想版:无边无际的辉煌
  实际上,没有。两个电动驱动单元中的每一个都能够产生 670 马力的功率,但每个单元的重量仅为 163 磅,可以放入随身携带的手提箱中。伙计们,这是每磅 4.1 马力的功率密度——大约是 6.2 升增压 Hellcat V-8 的三倍,没有必要的变速箱、传动轴或后差速器。另一方面,Lucid 数字代表完整的同轴驱动单元,包括电动机、功率逆变器、差速器、终传动减速齿轮和一对嵌入式车桥驱动法兰。  更重要的是,驱动这些电机的电池组并不是一个无法形容的巨大怪物。Lucid 的电池容量为 112.0 kWh,因为 Air 的 EPA 综合效率为 Dream 的 125 MPGe 和 Grand Touring 的 131 MPGe 比雪佛兰 Bolt EV (118) 和现代 Kona Electric (120 ) 等紧凑型电动汽车更好)。该背包的重量确实超过 1500 磅,但可以原谅,因为它是车身结构的受力部件,占汽车整体扭转刚度的 40% 左右。
  根据我们采访过的 Lucid 供应链专家的说法,秘诀是决定在内部设计和制造所有这些动力总成组件和电池组。现成的,甚至一级供应商开发的组件都不允许进行设计优化,而这对于实现 Lucid 所追求的那种功率、范围和包装效率是必要的。总工程师埃里克·巴赫 (Eric Bach) 总结了坚定不移的清洁表理念,称该团队首先“瞄准物理极限,而不是其他车辆”。
  对终极续航里程和包装效率的渴望导致系统运行电压高达 924 伏,而不是典型的 400 伏或保时捷 Taycan/奥迪 etron GT 的 800 伏。将电压加倍会减少电流量,从而减少热量。这就是为什么 Lucid 的许多动力总成组件都更加耐热和紧凑的众多原因之一。
  电机的小巧尺寸增加了大量的内部空间、行李箱体积和行李箱体积。前排腿部空间绝对是巨大的,唯一妨碍出色驾驶位置的是繁琐的基于触摸屏的转向柱倾斜望远镜和侧镜调节方案,虽然确实比特斯拉的好,但也差不了多少。除此之外,34.0 英寸的浮动 5k 显示屏成为装饰精美且极具吸引力的驾驶舱的绝佳核心。
2022 清醒空气梦想版:无边无际的辉煌
  后排腿部空间几乎同样宽敞,但姿势有点类似于躺椅。Dream 和 GT 前排座椅安装在地板下电池组的较低位置。虽然这有助于促进 Air 的超时尚车顶线,但这意味着后座乘客不能将脚塞在前排座椅下。即将推出的 Touring 和 Pure 车型使用 18 模块电池而不是 22 模块电池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中四个缺失的电池组正好位于后排乘客的脚自然休息的位置。权衡将是 400 多英里的航程,而不是超过 500 英里,但这似乎不是问题。
  进行中,Air Dream 立即以看似无底的扭矩井和极其轻松的速度印象深刻。位于亚利桑那州 Lucid 的 Casa Grande 装配厂周围的道路无法深入挖掘这款车的潜力,但我们确实站在那里足够努力,无意中测试了头枕。可以说没有理由怀疑 Lucid 的任何功率数据,其 2.5 秒 60 英里/小时的加速要求,或 9.9 秒四分之一英里的估计。尽管如此,这些都是售罄的 Dream Performance 模型的数字。我们预计 800 马力的 Grand Touring 车型能在 11.0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Dream Range 模型应该介于两者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