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福特野马 RTR 系列 1 限量 500 辆

2021-10-04 13:13: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两年前,RTR 和福特Performance合作开发了一款限量 500 辆的 Mustang RTR Series 1。合作伙伴在 2021 年再次做到了这一点。 RTR 创始人 Vaughn Gittin, Jr. 宣布了一项新的 500 'Stangs 测试,适用于任何想要一辆小马车的热心“娱乐爱好者”,他们想要一辆小马车,对福特性能悬架升级和一些定制美学。整个shebang现在的成本甚至与2019年相同。
  附加位包括商标与集成灯,RTR扰流板,水坑灯,与版本号照亮窗台板,车门下围板,后四分之一分路器,格尼唇的用于后翼,和后扩散RTR格栅。挡风玻璃横幅、RTR 徽章和条纹图形包使正面 ID 变得更加容易。机车车辆采用带有 RTR 中心盖的交错式福特性能轮毂,前部 19 x 9.5 英寸,后部 19 x 10 英寸。引擎盖下方有福特 Performance 引擎盖支柱和铝制支柱塔架,以及 RTR 散热器盖徽章。我们不确定那种绿色是什么,因为福特目前不提供该光谱中的任何东西,但在这里看起来还不错。
2021 福特野马 RTR 系列 1 限量 500 辆
  在内部,RTR 换档旋钮与刺绣地垫相匹配,仪表板标有制造信息。对于酒吧吹牛,随附的钥匙链也将刻有型号信息,因此业主无需邀请不信者到停车场。对于悬架可调性,福特性能在非 MagneRide 汽车上安装了其履带处理包,而配备 MagneRide 的野马则获得了福特性能 MagneRide 悬架套件。
  2021 Mustang RTR 系列1是经销商安装的套件,可以与任何 EcoBoost Premium 或 GT 内饰一起订购。套装价格为 6,295 美元,安装费用为 1,200 美元,总计 7,495 美元。由于内部关系,该金额可以计入融资,并且所有零件都可以获得汽车保修。并且仅提供 500 个,如果您是 RTR(Ready to Rock),那么早不宜迟可能是最好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