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燃料短缺导致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增加

2021-09-28 10:26: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过去一周英国对电动汽车的兴趣飙升,因为该国正努力应对几十年来最大的燃料危机。
  英国汽车出版物Auto Trader报告称,上周燃料短缺席卷英国后,其分类广告中对电动汽车的搜索和查询大幅增加,导致全国各地的加油站大排长龙。
  Auto Trader 的商务总监Ian Plummer 表示,咨询量的急剧增加表明消费者真正有兴趣转向电动汽车,而不仅仅是浏览替代品。
  “我们都熟悉[驾驶]里程焦虑的想法,但过去几天发生的事件意味着我们正在进入燃料焦虑时代,”普卢默说。
  “上周末,我们看到消费者对我们市场上电动汽车的参与度大幅上升。不仅新旧电动车型的广告浏览量与上周末相比分别增加了创纪录的 28% 和 61%,但我们也看到向零售商发送查询的人数大幅增加,每两分钟发送一次。
  “这表明人们并不是简单地对电动车的想法调情,而是被鼓励积极购买。因此,我们预计拥有电动车库存的零售商本周表现特别好。
  “本周末,Auto Trader上表现最好的新车中有五分之四是电动的,现代 Ioniq 5位居榜首,其次是福特 野马Mach-E。这些“酷”且令人向往的车型的推出是转变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看法的关键。
英国燃料短缺导致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增加
  “制造商之间广告的显着增加进一步加速了这一进程,这有助于提高认识并消除挥之不去的神话。”
  与全球半导体危机(由于 COVID-19 导致工厂关闭导致供应不足)相反,燃料短缺是由于英国缺乏合格的卡车司机,这意味着燃料无法供应从炼油厂运送到车站。
  司机的流失归因于英国退欧,英国物流公司表示,在 2019 年至 2021 年的两年期间,约有 72,000 名司机从英国流失,促使英国政府现在提出提供最多 5000 个临时签证的提议从现在到年底,外国油罐车司机将获得奖励。
  据 BBC 报道,汽油零售商协会表示,英国 5500 家独立加油站中,多达三分之二的加油站已用完燃料,几乎占全国 8000 家加油站的一半。
  目前的情况是英国自 1978-79 年欧洲冬季著名的“不满之冬”以来所面临的最糟糕的情况,当时家庭和汽油泵的燃料供应因司机罢工而受到严重限制。
  虽然目前燃料短缺仅限于英国,但如果石油成本保持上涨趋势,澳大利亚的燃料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
  布伦特原油目前的交易价格为每桶 79.53 美元(109.24 澳元)——比昨天的价格上涨 1.8%——而高盛预计到今年年底它可能会上涨至每桶 90 美元(123.65 澳元)。
  “虽然我们长期以来一直看好石油,但目前全球供需缺口比我们预期的要大,全球需求从三角洲影响中恢复的速度甚至比我们高于共识的预测还要快,而且全球供应仍然低于我们的预期。低于普遍预期,”该机构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