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将为密歇根湖公路旅行建造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1-09-27 11:4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 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 (Gretchen Whitmer) 本周宣布了密歇根湖电动汽车赛道。该计划是将足够多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投入地下,让司机有机会乘坐零排放汽车游览该州的西海岸,而不必担心在哪里给电池充电。
  · 安装充电器需要时间,因为 2021 年的大计划是一项可行性研究。
  · 去年,能源部宣布将沿 I-94 州际公路从密歇根州与加拿大的边界一直到蒙大拿州建立替代燃料站。
  十年来,大多数显示适合电动汽车的高速公路和该国地区的地图都突出了东海岸和西海岸。但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本周宣布的一项新提案将有助于将密歇根州变成另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热点。
  它被称为密歇根湖电动汽车赛道,其想法是在密歇根州西海岸建造足够多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让电动汽车车主能够开上岸并到达“景点、灯塔、公园和当地企业”不用担心他们会在哪里充电。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惠特默在底特律地区商会的麦基诺政策会议上宣布这一消息时,称该赛道是“美国电动车车主最好的新公路旅行” 。
  惠特默说:“这条赛道将吸引居民和旅行者探索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沿海社区和便利设施,同时使用清洁能源、减少污染并帮助保护我们的空气和水,”
密歇根州将为密歇根湖公路旅行建造电动汽车充电站
  不过,Circuit 要成为现实还需要时间。宣布可能在本周发生,但下一步是在今年进行可行性研究,然后在未来几年确定如何最好地花钱在正确的地方安装充电器。密歇根州环境、五大湖和能源部计划将提供 125 万美元的初始资金来建设该网络。劳工和经济机会部还将投资高达 500 万美元,因为它与外部组织合作培训工人,为密歇根州道路上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做好准备。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替代燃料站定位器,密歇根州共有 608 个 EV 2 级充电站位置,共有 1227 个端口。密歇根州还有 148 个直流快速充电站,有 388 个端口。其中 26 个充电站拥有 224 个端口,属于Tesla Supercharger 网络。大多数公共快速充电器位于密歇根州的城市内或附近,包括底特律、大急流城和兰辛,大约有十几个位于密歇根湖海岸附近。
  惠特默州长的声明并不是密歇根州获得更多电动汽车充电器和替代燃料站的唯一途径。去年,能源部和合作伙伴宣布了密歇根州至蒙大拿州 I-94 替代燃料走廊,即 M2M,它将沿着 94 号州际公路延伸 1500 英里,从密歇根州休伦港的加拿大边境开始,一直持续到比林斯,蒙大拿州。M2M 将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提供压缩天然气、生物燃料和丙烷汽车的充电站。未来增加加氢站也是讨论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