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先驱者电动越野车声称续航里程达 7000 公里

2021-09-20 10:2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据报道,配备生物柴油动力增程器的新型电动冒险车将于 2022 年初投入生产,据说一次可行驶 7000 公里。
  2022先驱者是一款越野双驾驶室 ute,由每个车轴上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凭借 20kWh 的电池组,无燃料行驶里程可达 80 公里。
  这是先锋的 0.8 升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增程发动机 - 取自 Smart 汽车 - 与长距离油箱相结合,可提供 7000 公里的行驶里程。
  增程器还兼容生物柴油——允许发动机使用来自可持续来源的燃料运行,例如植物油、非食用植物油甚至藻类。
  Fering 说,即使电池没电了,先锋的平均油耗也将在 5.6 升/100 公里左右——这意味着四轮驱动需要近 400 升的油箱容量才能满足其 7000 公里行驶里程的要求。从角度来看,丰田陆地巡洋舰 200 系列使用双油箱,最大容量为 138 升。
2022先驱者电动越野车声称续航里程达 7000 公里
  如果属实,理论上该车辆只需一次充值就可以完成澳大利亚的一圈。
  如果不需要极限续航里程,车主可以更换长途油箱来储水。
  增程器也可以换成氢燃料电池或乙醇动力发动机,这取决于世界上哪里需要车辆。
  先驱者是Ben Scott-Geddes 的心血结晶,他是一名工程师,曾在 Gordon Murray 的领导下为迈凯轮 F1工作过,最近他还担任了法拉利的董事。Scott-Geddes 希望为冒险家、探险家和紧急服务提供一种功能强大的越野车。
  尽管 Pioneer 的外观类似于悍马,但它的尺寸与福特 Transit商用货车大致相同。然而,该车辆的离地间隙为 800 毫米,涉水深度为 1400 毫米——大约是大多数四轮驱动的两倍。
  使用带有复合元素的铝制空间框架和由坚韧织物制成的外部,重量保持在 1500 公斤 - 不比小型掀背车多多少 - 而 Fering 声称该车辆与其重量相匹配,有效载荷能力为 1500 公斤。
  尽管该公司尚未解决其当前的道路适航性问题,但该车辆似乎并非专为道路使用而设计——但可能会受到搜救组织和军队的青睐。
  2022先驱者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投产,起价约为 150,000 英镑(283,500 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