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特斯拉将于 2023 年问世,可能是完全自主的

2021-09-08 12:06: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据报道,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提供了有关该公司计划中的预算掀背车的新信息,该两厢车现在计划于 2023 年投产。
  据推特用户 Sawyer Merritt 称,马斯克上周五举行了一次在线全体会议。据报道,这位 CEO 询问员工是否“希望汽车配备方向盘和踏板”,暗指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技术。
  自 2020 年 9 月的“电池日”宣布以来,有关特斯拉计划的25,000 美元(33,534 澳元)舱口盖的信息很少。
  当时,马斯克表示,新的电池构建方法将使生产价格远低于 35,000 美元(47,036 澳元)的 Model 3 标准范围。这辆车在 2020 年底从特斯拉的阵容中撤出,这表明其计划中的机器人出租车车队可以改用即将推出的掀背车。
廉价特斯拉将于 2023 年问世,可能是完全自主的
  马斯克还表示,这款车可能不会像人们普遍建议的那样被称为 Model 2。他显然告诉员工,选择 Model 3 的名字只是为了“引诱”拥有“Model E”名称权利的福特。没有浮动替代名称。
  新电动汽车可能会在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组装。今年 2 月,特斯拉中国董事总经理 Tom Zhu 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预计这款车将在今年亮相——支持早先的报道,即它将在 11 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如果特斯拉想要在 2023 年之前交付一款没有用户转向或踏板的自动驾驶汽车,它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这种缺乏输入的情况将导致5 级自动驾驶汽车,目前在5 级自动驾驶汽车上不存在。路呢。此外,在发生多起严重事故后,该公司现有的 Autopilot 功能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