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 Model S 和 Model X 以修复显示错误

2021-09-06 10:2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特斯拉正在澳大利亚召回 2508 辆 Model S 和 Model X 车辆,以解决嵌入式多媒体卡 (eMMc) 的故障。
  受影响的车辆是 2014 年至 2018 年间制造的 Model S 和 2016 年至 2018 年间制造的 Model X。
  召回的重点是汽车媒体控制单元中的 8GB 嵌入式多媒体卡 (eMMC),澳大利亚产品安全局声称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出现故障。
  根据通知,如果卡确实发生错误,中央显示屏可能会在重新启动触摸屏后黑屏且无法恢复。
  某些功能,包括;后视备用摄像头、外部转向信号灯以及挡风玻璃除雾和除霜控制可能会丢失,或者可能会错误地显示“车辆服务”警告。
特斯拉召回 Model S 和 Model X 以修复显示错误
  如果发生故障,“导致车辆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受伤”的事故风险可能会增加。
  特斯拉正在联系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安排免费更换增强型 eMMc 的 VCM 子板。
  2021 年 2 月,超过 130,000 辆特斯拉 Model S 轿车和Model X SUV 因类似问题在美国被召回,该制造商辩称,触摸屏最初预计只能使用五到六年。
  同月,据WhichCar报道,特斯拉还面临召回其2015 年至2016 年在德国生产的Model X SUV 的问题,原因是车顶饰板出现故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